公民民族成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专家论证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4 15:38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6日,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在京召开了《国家民委公安部公民民族成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暨专家论证会。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金春子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广东省、云南省、甘肃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宗)委负责民族成分管理工作同志及国务院法制办、公安部、中国社科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的专家学者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和专家论证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民族成分管理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讨了《征求意见稿》。地方民委的同志结合各地民族成分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突出问题,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专家学者从法律、社会管理等多角度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论证。

    金春子指出,座谈会暨专家论证会取得很好的成效,对于推进民族成分管理工作,加快《征求意见稿》的出台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国家民委将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抓紧推动《征求意见稿》的出台。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