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地方副厅级干部
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4 17: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最高人民检察院24日消息,海南、云南检察机关日前分别对两名副厅级官员立案侦查。

    日前,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指定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农垦中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少儒(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陆俊柏(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