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今年免除中职生学费2.7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5 08:44 来源: 甘肃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日前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甘肃省财政厅和甘肃省教育厅今年向各市州拨付2.7亿余元,用于全年的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资金的补助。

    目前,甘肃省中职学校免学费的范围为中职学校的农村(含县镇)学生,所有涉农专业学生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标准按照每生每年2000元的标准发放。据了解,甘肃省自2009年实行中职免学费政策至今,共有101.89万人次的中职学生享受免学费政策,累计资助金额为15.36亿元。

    此外,今年甘肃省所有中职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8个连片特困县市区中职学校的农村学生(不含县城)还可享受每人每年1500元的助学金。该项政策自2007年实施以来,共有218.35万人次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累计资助金额达到18.98亿元。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