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召开区(中)直机关"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5 09:5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4日下午,西藏召开区(中)直机关“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区(中)直机关“平安单位”创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多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多托指出,深化“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是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俞正声主席“依法治藏、长期建藏,争取人心、夯实基础”指示要求,全面落实社会管理综治责任制,维护机关单位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我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

    多托强调,近年来,区直机关工委在区(中)直机关广泛开展了“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把严明党的纪律、加强队伍建设等作为创建“平安单位”的主要内容,通过抓组织领导、抓目标管理、抓责任落实、抓考评验收,确保了创建活动扎实有效推进。

    多托要求,区(中)直机关要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平安单位”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在深化“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中走在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的前列,作出表率;要注重创新思路、注重突出重点、注重典型带动、注重制度建设、注重宣传引导,切实把深化“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深化“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