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雾霾逐渐消散 四川盆地等地将现较强降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6 10:20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受南下冷空气影响,26日早晨北京地区能见度明显好转,雾、霾消散。预计,26日上午开始,天津、河北等地的雾、霾天气也将自北向南逐步消散。 

  未来三天,受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影响,全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较有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无明显雾、霾天气。不过,冷空气影响结束后,华北、黄淮地区将再度出现雾、霾天气。

  冷空气给东北地区造成的影响仍在持续。25日,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普遍出现雨雪天气,局地甚至出现暴雪。预计26日,黑龙江大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或暴雪。25、26日两天,在冷空气和雨雪的共同作用下,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黄淮等地气温将下降4~8℃,其中,东北地区中南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风。

  另外,未来三天,四川盆地江汉江淮将自西向东出现较强降水,四川盆地、重庆、江汉、江淮西部等地将先后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6日白天到夜间,雨水在四川盆地中西部“发迹”,雨势较弱;27日起,雨水将迅速蔓延,囊括四川盆地、重庆、湖北西部、贵州东部和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局地雨势较强,需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 卢静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