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启动对政策落实问题整改情况的回访督促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8 18:0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0月28电(记者赵晓辉)在6月份对国务院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之后,国务院28日启动对整改进展情况的回访督促调研,回访对象包括河北等8个省份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个部委。

今年6月,国务院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全面督查。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了督查组和第三方评估单位的汇报,对在督查和第三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对国务院政策措施落实中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

为了深入了解各地区各部门整改进展情况,督促保质按时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经国务院领导同意,国务院办公厅决定派出4个回访督促调研组,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期间,对部分地区和部门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促调研。

这些地区和部门包括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川、陕西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