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和人员将在利比里亚协助建设埃博拉隔离中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9 07:1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联合国10月28日电(记者 倪红梅)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8日说,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联利特派团)的中国维和人员将在当地协助建设一个埃博拉隔离和控制中心。 

迪雅里克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例行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这一隔离控制中心将建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工程将历时21天。

迪雅里克还说,联利特派团先后出现两起埃博拉感染病例后,该维和部队共有44人接受隔离,其中42人已隔离完毕,剩余两人将在11月1日前完成隔离。

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于2003年设立,目前的主要任务包括支持政府巩固利比里亚和平与稳定并保护平民,特派团现有约6000名军人和警察。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