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任命宿迟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院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2 15: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乌梦达)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日通过表决,任命宿迟为首任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2014年8月3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关于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知识产权法院的决定。知识产权法院是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健全技术创新激励机制而设立的审判机构。

    北京市高院知识产权庭庭长陈锦川介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组建已经基本完成,今后所有中级法院将不再受理涉知产权案件,而基层法院对标的较小的涉知识产权类民事案件的受理将不受影响。成立后的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上诉法院是北京市高院。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