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省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3 09:0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缤纷四季、精彩吉林”——中国吉林省旅游资源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同时,吉林省旅游体验展示中心在首尔正式揭牌运营。 

推介会上,与会者共同观赏了吉林省旅游形象宣传片,听取了吉林省旅游精品线路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项目的专题介绍。延边州旅游局与韩国哈拿多乐旅游集团、吉林省文化国际旅行社与MODETOUR(魔得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吉林省和韩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将取得更深一层的发展。

据了解,吉林省旅游体验展示中心设在韩国首尔麻浦区新村路16-8号,是实体的展示平台,更是一个地区或一个城市旅游形象的缩影,以体验中心为互动平台,可以打造外国异地游客直观感受目的地的实体窗口。同时,体验展示中心将充分发挥其整合资源的功效,整合旅游目的地的核心景区以及旅游专业机构等,针对客源地民众的喜好,优化现有的产品配置,在不同季节推出不同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为客源地民众和旅游同业提供更加丰富的出游选择。(记者 杨晓艳)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