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税直属局助推小微企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3 09:35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江西省地税局直属局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推出四项管理措施,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

  一是政策广泛宣传,通过网络、新闻媒体等平台,宣传优惠政策相关信息。二是优惠辅导到户,辅导小微企业正确申报税款。三是完善后续管理,在纳税申报期或申报后,对未享受到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及时办理退税或抵减下期应缴税款。四是通过完善工作台账,加强对符合条件小微企业的跟踪管理,对符合享受优惠政策条件而未享受的逐户查明原因,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王柯、王琪)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