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PEC青年周活动在京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4 15:0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李江涛)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青年周活动4日在清华大学开幕,来自APEC21个经济体的近60名青年代表出席。这是21个经济体的青年代表首次相聚在APEC青年活动。

    开幕式在一首合唱《茉莉花》中开始。全国青联副秘书长李青、中国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郑慷等人致辞,欢迎21个经济体的青年代表来到北京。

    当天,青年代表还参加了对话CEO活动。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李海涛,特斯拉(中国)公共政策和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总监高翔就“可持续发展”话题发表主题演讲。青年代表就“创新与革新——探索发展新动力”“未来十年——探索青年发展新潜力”两个主题与在场嘉宾展开讨论。

    在北京为期一周的活动中,青年代表们将参加APEC青年峰会、青年对话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青年对话企业家、青年领袖能力提升课程,还将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北京大学生座谈交流等,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青年的交流。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