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5 15:47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3日,民政部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顾朝曦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政部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光耀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民政部网络安全检查、网站检测和保密检查的相关情况。 

顾朝曦指出,当前的信息网络安全问题触目惊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警惕,警钟长鸣,确保不发生事故。现代网络侵入手段多种多样,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更新保密观念。各部门各单位要负起责任,严守纪律,抓好落实工作。  

民政部各司(局)、全国老龄办、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