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会见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8 16: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杨依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8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的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

    李源潮说,中方珍视中孟传统友谊,希望看到两国共同发展。孟加拉国位置优越,人口众多,中孟经济互补性强。希望双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作出的战略规划,拓展经贸投资、基础设施、产业园区、人文等领域合作,推进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造福两国和本地区人民。

    哈米德表示,孟加拉国希望中国扩大对孟投资,帮助孟基础设施建设,深化人文交流。 

责任编辑: 宋君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