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密切关注APEC会议期间天气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09 18:13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气象局密切关注APEC会议期间天气情况,11月9日,中央气象台全国早间天气会商和随后的APEC会议专题天气会商继续对APEC会议期间天气情况进行分析研讨。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参加会商,要求继续做好APEC会议期间风力、温度等气象要素的监测和预报工作。

    在会商过程中,中央气象台、北京中心气象台,天津市气象台、河北省气象台分别就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温度、风力、湿度、降水等气象条件进行了实况分析,对未来天气形势进行预测,分析其对APEC会议以及会议期间相关活动影响。据悉,在11日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华北地区,并伴有4级左右的风,会上重点讨论了这一过程对雁栖岛、颐和园等APEC会议相关地区的影响,为相关活动提供决策服务。

    此外,会上还对北京及周边6省(区、市)的减排效果进行预报与评估。

    据悉,下午15时,中央气象台还将联合京津冀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进行APEC会议专题天气会商。(记者李一鹏)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