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共信用服务平台上3亿条自然人数据可查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12 09:06 来源: 解放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举行的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上传出消息,上海市将进一步加强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目前平台对外可查询的法人数据约875万条,自然人数据近3亿条。同时,上海将加强与江苏、浙江、安徽等兄弟省市在信用互查、联动奖惩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完成“长三角信用联动监管模式创新”课题研究。 

根据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对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复函,目前全市已有73家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公用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确认向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提供1267个信息事项,覆盖本市注册的138万法人和本市2400余万常住自然人,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已实现222个信息事项的实际调用和522个信息事项的实际归集。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