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投资项目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14 15:36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要求,我部委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开发、建设和运营的工业和信息化投资项目管理系统(gtt.miit.gov.cn)于2014年10月28日正式上线。

    该系统率先监测钢铁、电解铝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项目信息,下一步将拓展到全国各地区工业投资情况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涵盖在建项目和已核准或备案项目建设动态,包含项目立项、建设、竣工等全生命周期信息,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市场监管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