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今年第3轮巡视将巡视吴忠等4个地区单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16 09:35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2014年第三轮巡视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自治区巡视工作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被巡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傅兴国要求全体巡视机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以及目标、原则、任务。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巡视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聚焦“一个中心”、突出“四个着力”。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规范巡视工作程序,加大工作力度,增强巡视工作实效,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发现不了就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反映就是渎职的观念,忠于使命、敢于担当。要加大对遵守政治纪律情况的巡视监督,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巡视监督,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情况的巡视监督,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加大对选人用人情况的巡视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要扎实做好巡视准备工作,找准发现问题的切入点和侧重点,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同时注意做好巡视报告起草、问题线索处理以及督促整改等后期环节工作。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为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今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安排,自治区近期将派出四个巡视组进驻吴忠市、自治区民政厅、宁东管委会、宁夏大学开展常规巡视。(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