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座谈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16 13:34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北京市政协科技委员会和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专题座谈会,围绕如何促进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方创琳、孙久文、许健民等专家学者从京津冀协同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城市功能疏解与科技产业发展、区域大气质量改善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赵兰香、张新民等委员也在自由发言环节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北京市委常委苟仲文指出,北京具有发展科技创新产业的巨大优势,同时也面临着创新动力不足、国际化程度低、受相关政策限制、科技资源开放度低等诸多挑战。我们要结合北京实际,遵循城市发展规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研究如何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改善科技服务环境,统筹协调各区域创新优势,为科技创新这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力引擎增添动力。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傅惠民、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参加座谈。(范俊生)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