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1条国际旅游线路受热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0 09:3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4日至16日,在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青海省今年精心整合推出的11条面向国际市场的旅游线路受到热捧,省内40多家旅游企业与海内外旅行商达成千余份组团进青旅游合作协议。

本次交易会共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青海省组织西宁、海东、海西旅游局及省内重点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商品企业约80余人参会,集中展示了今年推出的丝绸之路南线旅游线路、唐蕃古道旅游线路、青藏铁路旅游线路、穆斯林旅游线路、玉树康巴风情旅游线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体验旅游线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鉴赏旅游线路等11条面向国际市场的旅游线路。展会期间,青海省旅游企业与来自法国、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境外旅行商进行了面对面洽谈,介绍了青海省主推的特色线路产品,境外旅行商对大美青海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签订意向性组团协议千余份,纷纷希望加快实现游客互动。(记者 张利锋)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