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1 10:15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中国林科院分别在华北林业实验中心、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林业新技术研究所召开了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郝育军,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国家林业局党组关于对王俊中、张永安、张星耀3人的任免决定。王俊中任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党委书记(原级别不变),张永安任中国林科院华北林业实验中心党委书记(副司局级),张星耀任中国林科院林业新技术研究所所长(副司局级)。会上,郝育军和叶智对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中国林科院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