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召开“双集中”项目专题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2 09:0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全区五保集中供养和孤儿集中收养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在拉萨召开。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关心、关注民生事业,对“一老一小”这一社会最需要关心和帮助的特殊人群给予特殊关怀,对“双集中”工作高度重视。西藏自治区各地(市)、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想方设法、多措并举,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良好。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各地(市)建设部门需要在深、细、实上下功夫,严把项目建设关口,严格程序,加强安全监督,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做好《关于切实做好五保户集中供养和孤儿集中收养机构建设管理的意见》的征求意见等工作,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落实、力度上再加大,全力推进“双集中”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同步,为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全力争取2015年项目全部建成。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