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主持港珠澳大桥专责小组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2 09:3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1月17日,港珠澳大桥专责小组第七次会议在澳门召开。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港珠澳大桥专责小组组长徐宪平同志主持,专责小组全体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港澳办、公安部、质检总局、粤港澳三方政府、三地联合工作委员会、项目法人、施工方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港珠澳大桥2014年工程进展和2015年计划安排,以及技术专家组和三地联合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徐宪平充分肯定了港珠澳大桥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二是要统筹安排建设工期,三是要合理控制工程造价,四是要继续发挥专家作用,五是要继续加强工作协调。

    会前,徐宪平一行考察了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桂山岛沉管预制厂和隧道工程施工现场。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