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江淮等地中到大雨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雾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3 09:40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江汉江淮等地有中到大雨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雾-霾
出行等注意做好防范

    未来三天,我国江汉江淮等地有中到大雨。11月23日至24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25日起,新疆北部有6~8℃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12℃,并伴有4~6级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雾-霾。23日,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江汉等地有轻到中度霾,河北南部、山东西北部的局地有重度霾;上述地区早晨至上午有轻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1000米。23日夜间至24日,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的雾、霾将逐渐减弱。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吉林东南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辽宁中东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淮西南部、江淮中西部、江南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55毫米)。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风。渤海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西部、川西高原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伊犁河谷、塔城、阿勒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中西部、江南、江汉、江淮、黄淮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西南部、湖北东部、苏皖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5~7级风,其中,山口风力可达8~9级。渤海、黄海中部和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甘肃西部和东南部、山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沿天山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陕西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江淮中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新疆北部、内蒙古有5~7级风,其中,山口风力可达8~9级。黄海中部有5~7级东北风,黄海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