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宣誓迎“宪法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4 17:0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4日,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法院的干警面向《宪法》宣誓。当日,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法院举办纪念设立“国家宪法日”主题实践活动,全院160多名干警面向《宪法》庄严宣誓,并在“弘扬《宪法》民主精神,履行使命公正司法”条幅上签名。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11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明确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国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新华社发(覃辉 摄)

    11月24日,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法院的干警在“弘扬《宪法》民主精神,履行使命公正司法”条幅上签名。新华社发(覃辉 摄)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