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年会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5 15:19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和部署协会工作,加强会员交流合作, 2014年11月15日,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主办的“2014中国科技金融促进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年会以“创新、创业与金融”为主题,深度解析宏观经济、产业经济、科技创新、金融界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挑战和机遇,并就金融支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出的政策建议。

    大会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秘书长郭戎主持。著名经济学家、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从不同视角对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趋势作了深度研判与分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部长赵昌文、中国科技金融促会理事长王元、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副巡视员邓天佐,以及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副主任房汉廷等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顶层设计、科技金融发展趋势等方面提出了独到思路与见解。

    在全国科技金融交流会上,还对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2015年全国创业风险投资调查工作;来自部门、地方和业界的十余位代表也做了精彩发言与交流。此外,大会对北京创客孵化大赛赛事进行了回顾与优秀项目展,来自全国十几个地区的知名创客空间掌门人开展了创客公开课。

    “政策解读、思想交锋、资源分享、多元协作”成为本次年会的亮点,吸引了来自政府与机构的领导、行业专家、业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