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免费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5 16:4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日,参观者在沈阳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欣赏展出的清代作战服饰。近日,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亮相沈阳并免费对外开放。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占地600余平方米,分为满族的故乡、清王朝发祥地、满族民俗文化、满族文化旅游等部分。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11月25日,一位女士在沈阳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参观供婴儿使用的“悠车”。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11月25日,参观者在沈阳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欣赏满族服饰图片。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11月25日,参观者在沈阳盛京满族文化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