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法学会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以实际行动搭建法律服务新平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6 11:06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广东省法学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继南粤法治报告会开讲和广东中立法律服务社揭幕后,11月25日全省法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惠州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冀平强调,各级法学会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快”“准”“新”。迅速在法学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系统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确实做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把工作做“活”、做“深”、做“实”,推进广东全省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伟发指出,在惠州召开座谈会,结合全省法学会工作实际和对惠州典型经验的实地考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交流法学会工作经验,研究推进全省法学会工作上水平的新举措。全省各级法学会要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新契机,扎实推进全省法学会各项工作。要虚功实做,充分彰显法学会在服务法治广东建设中的功能。(记者 陈捷生 通讯员 郑佳娜)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