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宗教事务
条例修订草案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6 15:16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新疆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等

2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明成作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永辉作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道路运输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吐尔干·皮达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王春播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本级预算变更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乃依木·亚森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尼相·依不拉音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阿力木江·买买提明作的关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蒲仕裕作的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贾帕尔·阿比布拉、马明成、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穆铁礼甫·哈斯木、约尔古丽·加帕尔、董新光,秘书长阿斯哈尔·吐尔逊参加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乃依木·亚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尼相·依不拉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专委会委员和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各州市人大常委会、地区人大工作委员会的负责同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赵志芸)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