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地震灾区防病减灾工作全面展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6 22: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6日,在四川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中古村,武警8721部队的救援官兵向受灾群众发放棉衣。由于四川康定地震灾区位于高寒地区,防寒保暖和预防季节性高原病成为震后防病减灾工作的重点,目前救援力量已深入各个村镇开展相关工作。新华社发(徐志坤 摄)

    11月26日,在四川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中古村,武警8721部队的救援官兵为藏族群众针灸。新华社发(徐志坤 摄)

    11月26日,在四川甘孜州道孚县八美镇中古村,武警8721部队的救援官兵帮助灾区群众搭建帐篷。新华社发(徐志坤 摄)

责任编辑: 肖磊涛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