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孚整体并入中粮集团 国资委监管央企减至112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7 07:0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华晔迪)国务院国资委26日晚间宣布,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减至112家。

    根据国资委发布的信息,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并入中粮集团将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

    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是在原商业部、国内贸易部从事中央储备肉、中央储备糖经营管理和副食品流通与生产加工业务的公司、有关业务司局和科研单位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商贸企业集团。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中央管理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中粮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中粮持续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居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