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长朱小丹会见以色列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7 09:55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下午,广东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市长罗恩·胡尔代。

朱小丹代表省政府对胡尔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自我去年访问以色列以来,广东与特拉维夫在科技、教育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当前,广东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亟需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希望以签署发展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备忘录为起点,加强与以色列和特拉维夫市在高技术与研发、高等教育、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合作,促进两地企业、机构之间交流合作,尽快形成一批具体合作项目,推动两地合作取得更具实质性的成果。

胡尔代表示,特拉维夫与广东具有很强的共性和互补性,当前两地交流日益频繁,各个合作项目正扎实推进。特拉维夫将围绕科研、教育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与广东的务实合作。

会见结束后,朱小丹与胡尔代共同签署了《广东省与特拉维夫—雅法市发展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备忘录》。(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