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举行社科学术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7 10:0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昨日,云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学术大会在昆明举行。

本届学术年会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主题是“全面深化改革:理论·实践·路径”。从9月到12月,学术年会在全省设立1个主场、10个专场、12项系列活动,我省广大社科工作者紧扣各门学科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以主题报告、特邀报告、主题发言、专题研讨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推出一批具有较强思想性、创新性和较高学术价值的成果。在昨日举行的学术大会上,5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省直管县’财政体制改革的云南实践”、“当前我国社会风险管理的若干问题”、“司法公正与司法体制改革”、“‘十三五’中国文化产业带状发展的新趋势”和“云南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建立多元主体互动机制的思考”等作了主题报告。

学术大会还为云南省第十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为云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颁奖,向2014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授牌。

云南省老领导、省社科联名誉主席王义明出席学术大会并讲话。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