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7 10:0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6日,由陕西省外事办与韩国驻华大使馆、韩国全国市道知事协议会共同主办,外交部外管司协办的第12届中韩地方政府交流研讨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出席并致辞。

王莉霞在致辞中指出,陕西在中国历史文化领域地位独特。随着陕韩在投资、贸易等领域的紧密合作,双方人文交流不断深化。她强调,陕西将发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优势,积极服务于韩国各界在中国西部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广泛交流合作,为谱写中韩两国人民友好新篇章作出积极努力。

来自韩国和我国有关地方政府共240多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记者 赵波)

责任编辑: 杨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