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省长考察沪昆高铁江西段东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7 10:34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日,在鹰潭出席完第三届国际道教论坛的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特意搭乘调试中的高铁列车,考察沪昆高铁江西段东线开通筹备情况。 

  江西省领导蔡晓明、龚建华陪同考察。

  沪昆高铁江西段是我省第一条高铁,西线至长沙方向已于9月开通,东线至杭州方向正在作最后的调试,按计划将于下月开通。登上列车,强卫、鹿心社详细了解沪昆高铁江西段东线的开通筹备情况,他们叮嘱南昌铁路局一定要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当听说东线开通后,沪昆高铁江西段开通的高铁列车能从现在的10几对增加到50多对,客运能力大幅增加时,强卫、鹿心社很欣慰。

  在列车上,强卫、鹿心社等省领导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我省铁路建设特别是高铁建设情况汇报。他们强调,要抓紧推进昌吉赣客专的施工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工、确保设计标准;在做好高铁网与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经济区对接工作的基础上,大力做好与长江经济带的对接;要高度重视高铁接入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积极主动对接我省周边高铁网;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有效举措推动铁路建设的大发展和运营水平的大提升,大力发挥铁路运输在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郭慕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