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抓好政策落实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1 09:1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天津市副市长王宏江率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宝坻区、静海县调研,检查推动加快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和支持困难村发展经济工作。王宏江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海现代农业示范园等现代都市型农业项目和静海县小高庄村等困难村,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村庄经济发展情况,听取农村基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王宏江强调,市委、市政府对加快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和支持困难村发展经济工作高度重视,出台的支持政策含金量高、针对性强,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充分释放政策红利,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各村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制订切实可行、能够操作的“一村一策”经济发展方案。要加强分类指导,实施精准帮扶,特别是要发挥好技术帮扶组的作用,帮助各村在产业规划、技术应用等方面解决实际问题,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农民增收。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培训力度,帮助基层和农民群众用足用好政策。要积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责任编辑: 吕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