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长娄勤俭会见美国、台湾企业负责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4 09:1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下午,美国美光科技公司与台湾力成科技公司共同投资2.5亿美元的半导体封装测试项目正式落户西安高新区,陕西省长娄勤俭会见美光公司全球总裁亚当斯和力成公司董事长蔡笃恭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李金柱一同参加活动。

    娄勤俭说,美光公司是较早在陕投资的全球知名高科技企业,在为陕西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自身高速增长,体现了非凡的眼光。今天的陕西正在按照国家战略,全力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西部大开发新引擎和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发展更具活力,前景更为广阔。这次签约的封装测试项目,是美光和力成公司与陕西加强合作的重要成果,不仅增强了陕西省信息产业的实力,也为企业开辟了新的空间,我们将切实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亚当斯和蔡笃恭表示,陕西具有科技、人才、区位的显著优势,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今后不断深化合作,在互惠互利中共同发展。

    西安市市长董军、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省级和西安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董芸)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