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华在广州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4 09:24 来源: 南方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韩国驻华大使权宁世。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使一行到访广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韩友好交往有关情况。他说,广东与韩国交往密切,双方在经贸、高科技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一批韩国企业的项目在粤落户。希望双方抓住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有利机遇,充分运用好“韩国—广东发展论坛”这一平台,继续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深化在交通基础设施、经贸投资、人文等领域的合作,为共赢发展注入新动力。

    权宁世表示,在中韩友好的背景下,广东与韩国之间的友好合作成效明显。韩国驻华大使馆和各领事馆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韩关系友好发展,特别是要按照中韩自贸区协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韩粤交流合作、深化韩粤友好关系。

    省领导招玉芳等参加会见。(记者 徐林)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