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召开宣讲动员会
推动全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4 11:21 来源: 新疆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日下午,新疆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暨自治区宣讲动员会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两天来,来自全区各地的分管理论工作的宣传部部长、讲师团长、理论科长和基层宣讲骨干学习了会议文件和两个宣讲提纲,观看了中央宣讲团的录像报告,聆听了自治区宣讲团的三场辅导报告,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培训班结束后,自治区宣讲团即将赴各地州市、高校、大型企业开展示范性宣讲。这次宣讲将采取分层分类施教,自治区宣讲团负责到地州市宣讲,各地州宣讲团到县市宣讲,基层干部和草根宣讲员到村、社区宣讲,通过层层宣讲,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自治区党委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好会议精神。要重点把握“四个深刻领会”,深刻理解把依法治疆作为基本方略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一反两讲”这一符合新疆实际的现代理念,深刻理解自治区党委在推进依法治疆实践中取得的新成效,深刻理解依法治疆基本方略的科学内涵。

    会议指出,每一次重大宣讲活动,都有利于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有利于推动兴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有利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有利于推动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会议要求宣讲人员要“吃透精神、深化认识;认真备课、潜心研究;严守纪律、把握基调;面向基层、回应关切;到人、管用、有效”,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完成会议精神宣讲。希望宣讲人员结合新疆实际,大力宣传对自治区“一反两讲”推进依法治疆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投身宣讲工作,圆满完成好自治区党委交待的宣讲任务,推动全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记者 杜文静)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