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运火车票起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7 15: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7日,在江苏省镇江市七里甸街道一建筑工地上,江苏科技大学的志愿者向民工介绍用智能手机上网订购春运车票的方法。当日起,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的方式提前60天购买2015年春运首日(2月4日)的火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等售票方式的预售期为58天。2015年全国铁路春运的时间为2015年2月4日至3月15日,共计40天。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12月7日,一名北京市民通过12306手机客户端订购春运首日火车票。新华社发(王跃岭 摄)

12月7日,人们在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大厅购买车票。 新华社发(郑荣玺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