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与美军联合抗击埃博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9 07:4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7日,在利比里亚格林维尔,中国防暴队员与执行联合任务的美军士兵合影。根据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联利团)安排,中国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7日同在利比里亚执行抗击埃博拉任务的美军联合行动,圆满完成联合国埃博拉应急响应特派团官员视察格林维尔埃博拉防治中心的安全护卫和直升机起降点勘察任务。新华社发(杨乾坤摄)

 

12月7日,在利比里亚格林维尔,中国防暴队员在现场执勤。新华社发(杨乾坤摄) 

 

 

12月7日,在利比里亚格林维尔,中国防暴队员武装护卫联合国埃博拉应急响应特派团官员视察埃博拉治疗中心。新华社发(杨乾坤摄)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