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9 10:5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

12月8日上午,安徽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科学内涵,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扎实做好“三农”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加快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跨越,为美好安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主持开班式。

  李锦斌指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要立足农业大省这个实际,充分认识法治对农村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要紧扣农村改革这个主题,围绕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健全现代农村金融体系,依法创新“三农”工作制度体系;要突出农村发展这个重点,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深入开展美好乡村建设、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依法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要服务农村稳定这个大局,围绕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群众权益、加强社会治理,依法保障广大农民群众安居乐业。李锦斌强调,从事“三农”工作的各级领导干部是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不断完善法制体系,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法治实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记者 汪国梁)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