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局长到国家气候中心指导现代化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9 15:3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郑国光到国家气候中心指导现代化建设工作 

  12月8日,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到国家气候中心听取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郑国光强调,全面深化气象改革是气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改革的目的是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现代化建设既要瞄准国际前沿,也要接牢地气,要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现代化建设的体制机制中的突出问题。我们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胸襟,凝聚力量,深化开放合作,用好人才,推进气候业务的集约化建设,带动全国气候业务的发展。  

国家气候中心主任宋连春汇报了气候现代化建设的三大业务系统和两个核心科技攻关方向,以及现代化建设的主要途径和保障措施。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张强对当前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