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深入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2 20:2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范长龙在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上强调
不断深化全军政工会精神
学习贯彻着力在服务强军实践上下功夫见实效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李宣良、王逸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2日参加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研讨交流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军和武警部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要不断深化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充分发挥政治工作对强军兴军的生命线作用,着力在服务强军实践上下功夫、见实效。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研讨交流。

范长龙在听取研讨交流发言后指出,学习理解习主席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军队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徐才厚案件及腐败问题对军队的危害,采取有效措施肃清徐才厚案件影响,恢复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和作风,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严肃的政治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整风整改,深入搞好思想、用人、组织、纪律清理整顿。要严格党内生活。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把政治工作做真、做实、做活、做新。

范长龙强调,当前,最紧要的是落实好习主席提出的“四个牢固立起来”的要求。要把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战略要求贯穿到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提高部队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要科学筹划新年度工作,坚决完成习主席和军委赋予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