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力提升旅游文明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4 07:3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是一件关系国家形象的大事。中央督查组近期对北京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提升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日前,督查组组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刘建超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进行座谈。

督查组对北京市部分公交枢纽、车站、出入境大厅、旅行社进行了明察暗访。座谈会上,首都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北京市文明旅游工作情况。刘建超对本市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引导力度、营造社会氛围、取得扎实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具体要求。

李伟说,北京作为首都,既是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又是出境游的重要窗口,因此,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努力提高北京游客的文明素质,为全国做表率。媒体机构要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和曝光不文明行为的力度,营造文明旅游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市有关部门要把文明旅游纳入业务工作,合力推进,确保实效。(记者汤一原)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