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三厅级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4 16:22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广东三名厅级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经广东省委批准,近日,省纪委对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原院长胡南乾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胡南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红包礼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接待等。胡南乾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胡南乾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撤职处分,按相当于科员级别安排工作;收缴其违纪所得。

    经广东省委批准,近日,省纪委对梅州市委原常委、纪委书记李纯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李纯德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他人礼品;违规接受私人宴请;违反财经纪律;违反社会主义道德。

    李纯德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纯德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副厅级待遇,降为科员,收缴其违纪所得。

    经广东省委批准,近日,省纪委对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原政委马伟灵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马伟灵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红包礼金。

    马伟灵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马伟灵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广东省纪委)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