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派出督查组赴四省督办涉农信访事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5 10:16 来源: 信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1月,国家信访局会同国土资源部、农业部组成4个督查组,于17日至24日分赴辽宁、浙江、广东、四川四省,以涉及“三农”方面的信访突出问题为重点,对20件群众评价不满意事项、重复越级进京上访事项和集中转送信访积案进行了实地督查,帮助地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推动信访问题妥善解决。

行前,国家信访局召开培训会,组织督查组学习相关政策法规,确定督查方案;督查期间,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案卷材料、实地察看现场、约谈相关人员、走访信访人等多种方式,逐案研究会商督查事项;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向相关地方反馈了督查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4省20个信访事项相关督查情况已在国家信访局网站案例选登栏目发布。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