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北省委会成立30周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6 10:05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4年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交流会13日在武昌召开。湖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出席大会并讲话。

张昌尔代表省委向民建湖北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建湖北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建立省域副中心城市、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积极引导企业界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组织开展扶贫助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等活动,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成长为有影响、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张昌尔希望,民建湖北省委以此次3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党的三中、四中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搞好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水平;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再作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主委郭跃进,湖北民建组织创建者之一金斌统,省政协原副主席陶醒世,民建中央原副主席王少阶,省政协原副主席仇小乐,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等出席大会。

大会表彰了30年以上会龄民建老会员,会员代表陈继华、吴继华作大会发言。(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