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妇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7 10:45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副省长黄兰香出席会议。 

  湖南省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杜亚玲为十二届省妇联主席,选举龚健、卢妹香、周迎春、鲁华为副主席。根据全国妇联章程,此次大会还选举罗婷、唐白玉、周乐红、曾洁玲为兼职副主席。

  黄兰香在讲话中对当选的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省妇联领导班子,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发展思路,整合资源,加强联动,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妇女工作队伍。要进一步推动妇女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加快推动湖南性别平等进程。要把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作为管理妇女儿童事务的主要抓手,促进男女两性协调发展、共同进步。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建立健全妇女利益协调、诉求表达、矛盾调处和权益保障机制。

责任编辑: 刘红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