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江南西部四川等地有大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20 11:05 来源: 气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受冷空气影响,20日至21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4~6℃降温,其中东北地区东部降温幅度可达10~12℃,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江南四川盆地有大雾 

  20日上午,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轻雾,其中,江南西部、贵州东部、云南东部、四川盆地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2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西北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南部、甘肃西部、山东半岛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甘肃西部、华北北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有4~6级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西北部、云南东北部、贵州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贵州中部、云南东部、海南东部、台湾北部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西部、宁夏、华北西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2日08时至23日08时,黑龙江南部等地的局地有小雪;贵州西部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