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条城际客专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20 17: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一辆动车行驶在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眉山市驶过。当日,我国西南地区首条城际客运专线——成(都)绵(阳)乐(山)铁路客运专线建成通车。线路开通后,成都至江油的运行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05分缩短至1小时14分,成都至峨眉山的运行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12分缩短至1小时22分。新华社发(姚永亮 摄)

12月20日,一辆动车经停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眉山东站。新华社发(姚永亮 摄)

12月20日,乘客在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眉山东站站台拍照留影。新华社发(姚永亮 摄)

12月20日,一辆动车行驶在成绵乐客运专线罗江东至德阳站区间。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